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花圈的应用场合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1/12/31

花圈是纸花、绢花或者鲜花等扎成的环形的祭奠物品,摆放在逝者的灵堂上,献给逝者表示哀悼与纪念。

花圈一般是比较亲近的人赠送,家人、朋友等,名人的葬礼还会有其他人赠送花圈,以表哀思。

其实最初的花圈是作为礼物赠送礼物,以示尊重和敬礼。慢慢演变成希腊和罗马人敬拜假神的时候所用的一种供物,再后来就成了祭奠逝者一种。

在我国古代,丧葬仪式以搭灵堂为主,四周饰以白布,并扎纸人、纸马来烧,另外还要打幡、撒纸钱等。

目前搭灵堂、打幡、撒纸钱的习俗多地还是保留,不少人认为纸人、纸马太过恐怖,所以就用花圈来代替,只有少部分地区延用。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shhqw.org/listzt-22109.html
手机版访问:花圈的应用场合
上一篇:祭祀用的花篮-死了送什么花-高档花圈店
下一篇:花圈怎么送?鲜花花圈的花材讲究
相关资讯:
 ·长春市双阳区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花圈怎么送?送花圈有什么新招?
 ·榆树市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榆树市殡仪馆指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