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北京市东郊殡仪馆的具体位置在哪?东郊殡仪馆火葬场怎么样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2/3/20

东郊火葬场位于朝阳区平房北街133号,建成于1952年,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

1995年至1999年期间,在原北京东郊火葬场位置上改造建筑面积5156平方米,并新增建筑面积3154平方米,彻底改变了火葬场原有陈旧简陋的现状。

1999年4月,在火葬场大礼堂前新批两大块绿地,用于火葬场的场区绿化。同年8月13日,北京东郊火葬场被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为北京市第一家,也是当时唯一一家——国家一级火葬场。

经过在原北京东郊火葬场位置上的改造及新增建筑面积的拓展,如今的东郊火葬场,已成为气势恢宏、风格独特、庄严肃穆的花园式火葬场。

改造后的北京东郊火葬场,共设有六个告别厅,八台火化炉。告别厅内挽幛低垂,花圈映衬,不锈钢尸棺锃亮如新,水磨石地面一尘不染。

为了改善火葬场的场区环境,在原北京东郊火葬场的大礼堂前,分别规划了生态绿化带,绿化带内绿意盎然、青草如茵,整个火葬场从外面看,恰似生机盎然的绿色花园。


位于原北京东郊火葬场的服务大厅,犹如酒店前台的宾馆。大厅内弧形的柜台、精致的吊灯,在暖暖灯光的照射下,使原本冷硬的氛围得到了缓和。同时北京东郊火葬场的上班时间为:08:00-17:00,家属可在此期间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shhqw.org/listzt-22206.html
手机版访问:北京市东郊殡仪馆的具体位置在哪?东郊殡仪馆火葬场怎么样
上一篇:参加追悼会拿什么花,殡葬能用到的花语
下一篇:北京市殡仪馆有哪几个?具体地址在哪里?电话是多少?
相关资讯:
 ·申扎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申扎县殡仪馆指定厅
 ·曲靖市朗目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
 ·辽源市东丰县东丰镇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