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丧葬用花,如您拿不定主意,请找专业的丧葬用花专营花店咨询选购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11/6

若问丧葬用花选什么好?很多人便会犯难,往往左右摇摆拿不定主意。

倘若您也正为丧葬用花的选择问题头疼,那么教您一招:丧葬用花,请找专业做丧葬用花的花圈鲜花店。

 

丧葬用花,我们花圈鲜花店的专业建议是:选白色的花比较好

白色代表纯洁、象征无暇,也表示悼念,但凡涉及到丧葬事宜,白色是永远不变的主色调。

所以在丧葬用花的选择上,完全可以选白色的花赠送,既贴合沉重、肃穆的气氛,也寓意着对死者的尊重。


适合作为丧葬用花的各类白色鲜花,推荐如下:

象征哀悼:白菊

菊花是祭奠逝者的常用丧事花圈鲜花,其中白菊象征着哀悼,能表达对死者离去的怀念。

若是丧葬用花赠白菊,代表的含义是:为死者的与世长辞而悲伤,将永远怀念ta。


寓意高贵:白百合

气质优雅的百合花,尤其是白色百合,一直是高贵的代名词,在纪念逝者时,常常用来赞颂死者的品性。

丧葬用花送上白百合,悼念的寓意是:逝者品性高洁,为人高雅,ta的精神将永存不朽,被所有人铭记。


表示惋惜:白玫瑰

人们对于死亡的期望,往往是“寿终正寝”四个字,可是人生无常,生死本不由自己掌控,对于那些逝世之人,我们总是惋惜的,白色玫瑰正好可以寄意这份惋惜之情。

所以丧葬用花送白玫瑰,意思是:对死者的逝世倍感惋惜,愿ta登上极乐,早日安息。

 

除了以上推荐的三种白色鲜花,其他颜色的丧葬用花,还可选黄菊,或黄色的扶郎花,这两种花都可以表示对亡故之人的伤悼。

此外,丧葬用花常以花圈或是花篮的形式赠送,而且主花材都要用菊花,其他像是白玫瑰、白百合等可作为配花使用,更多款式,请咨询我们花圈鲜花店进行选购。


若您的疑问尚未解决,或想了解更多鲜花款式,欢迎联系本花圈店。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shhqw.org/listzt-10033.html
手机版访问:丧葬用花,如您拿不定主意,请找专业的丧葬用花专营花店咨询选购
上一篇:葬礼花圈多少钱一个:各种款式葬礼花圈,价格优惠
下一篇:祭奠死人用什么花:白色的花为主,黄色的花点缀,伤悼离别
相关资讯:
 ·凤栖山北区墓园(西安市留公一村)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宜君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宜君县殡仪馆指定厅
 ·新郑市中州名人文化园附近花圈寿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