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白事随份子的忌讳 丧事随礼怎么说客套话 丧事微信转账怎样留言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0/2/17

白事的意思是指丧事,在去参加葬礼的时候,我们同样也是要随份子钱的。一般白事随份子有以下忌讳:头像朝向向外、多为单数、忌从丧家带回物品,除此之外在随礼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说一些客套话。

白事分为白丧和喜丧,死者的年龄小于六十岁就是白丧,而死者年龄大于六十岁就是喜丧,一般白丧和喜丧的葬礼是不一样的,喜丧通常要大宴宾客当做喜事来办,而白丧决然不同。不过不管是哪种丧事,关于随份子钱的规矩都是一样的。

1白事随份子的忌讳
1、头像朝向向外:这个头像朝外指的是人民币的人物图像朝向手外,这是一直都流传着的规矩,不过现在很少有人带现金出门了,可我们在参加葬礼的时候最好还是拿现金,然后让现金的头像朝外,一来这样能显示出我们的尊重,二来也有利于葬礼风水。

2、多为单数:在随礼的时候,总钱数最好是单数,比如三百、五百、七百等等,葬礼不要成双成对,所以一般不要给双数礼金,否则会显得好似在诅咒死者的另一半一样。

3、忌从丧家带回物品:可能有些丧家比较大方,当您随礼了以后,他们就会给您一些东西带回家里吃,这在风水学中是严格禁止的。

2丧事随礼怎么说客套话
丧事随礼的时候是很少需要说客套话的,如果要说那么可以从缅怀死者的角度来说,否则很容易引起主人的反感,如果是宽慰主人只要少说两句点到为止即可,否则会引起主人的厌烦。因为丧事不同于喜事,没有人喜欢有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在面前提起自己的伤痛之处,所以多说多错少说少错。更多详情请参阅中国花圈速递网(http://www.biao45.com/)电话/QQ/微信/支付宝四合一客服【18939884868】

丧事微信转账怎样留言

点击“添加转账说明”,输入留言的话。因为最多只能输10个字,就简单地备注:“节哀顺变,保重身体!”诸如此类安慰的话。
点击“转账”发给好友之后,在输入一大段安慰的话。比如,本应该亲自登门,因实在有重要的事无法抽身,倍感抱歉!遥祝老人一路走好,希望亲人珍重身体,节哀顺变。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shhqw.org/listzt-14818.html
手机版访问:白事随份子的忌讳 丧事随礼怎么说客套话 丧事微信转账怎样留言
上一篇:丧事礼金信封写法 葬礼礼金信封上怎么写
下一篇:去上海殡仪馆参加葬礼如何送花圈?参加葬礼一般注意什么?
相关资讯:
 ·如皋市安德园(南通如皋市)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和龙市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和龙市殡仪馆指定厅
 ·异地怎么定花圈:实现跨省跨区域的花圈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