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送丧礼的原则,葬礼送花圈的意义和作用是什么呢?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0/12/26
  送哀悼
  生离死别,对于亲友来说,确实是值得悲悼的事情。送丧礼,就是送去您对死者离去的悲伤之情。
  送慰问
死者虽已逝去,但与死者有亲密关系的生者仍在,他们才是最痛苦的。所以,您送去礼物,要能表示问候和安慰。
  送怀念
  死者已到另外一个世界,但他的音容像貌犹在眼前,他一生中给人留下的印象值得怀念。送去的礼物应能表示您深深的怀念之情。
  传统丧葬礼品
  送一束默哀的花
  A 黄白色系的花
  黄色和白色是代表哀悼的颜色,黄、白色的花儿最宜表示哀悼之意,黄色和白色的花衬上苍翠草叶组成的花圈和花篮,是对死者最深切的缅怀。
  B 蓝紫色系的花
  在巴西等一些国家,紫色的花是葬礼之花,悼念亡灵时,在以黄白这基调的花篮中,夹带几枝紫色的花作为点缀。
  花圈原来是一种奖赏物!好人升天堂,坏人下地狱,这是古代中外皆同的看法。
  既然花圈是胜利者和勇敢者才能得到的奖赏,难怪安琪儿就只愿把有花圈的灵魂带上天了。
  现在人们为死者送花圈,仍然属于给死者赠送的“葬礼”之类。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shhqw.org/listzt-21612.html
手机版访问:送丧礼的原则,葬礼送花圈的意义和作用是什么呢?
上一篇:花圈上有个奠字是什么意思?花圈的意义
下一篇:花圈如何送?吊唁花圈可以让别人帮着送吗?
相关资讯:
 ·金山陵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丧事鲜花同城速递东莞鲜同城花店东莞送花花圈花篮北京送殡仪馆
 ·卖花圈(鲜花、殡仪、殡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