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鲜花花圈还是纸花圈好?花圈用鲜花好还是纸花好 ?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1/5/10
  花圈并不是传统葬礼的产物,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却成为了葬礼中必不可少的物件。民间葬礼所使用花圈多以纸张、塑料制作,不但浪费纸张,用完后焚烧时所产生的烟尘也极度污染环境。近年来随着环境意识的增强,人们越来越趋向于弃用花圈或者用鲜花作为代替。
  鲜花环保无污染,不仅外观比花圈漂亮,其含义也更为美好和深刻。进献用的鲜花一般以菊花或百合为佳,当然也可以选用逝者生前喜欢的品种,但注意不可选用带刺的玫瑰。
  我们提倡摒除陋习、环保祭祀、低碳治丧,真诚建议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弃用花圈,选择进献鲜花。这样既可以减少环境污染,又能让灵堂看起来更美观,还可以减轻丧属在葬礼后续事项处理时的负担。
  鲜花具有真实性比起纸花当然要很上档次。就现代化的殡葬观念人们越来越看好生态葬,纸花在燃烧的时候肯定会污染环境,所以这个时候鲜花要比纸花的好。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shhqw.org/listzt-21830.html
手机版访问:鲜花花圈还是纸花圈好?花圈用鲜花好还是纸花好 ?
上一篇:葬礼送花圈还是送钱?
下一篇:鲜花花圈能烧吗?鲜花花圈用完如何处理?
相关资讯:
 ·平山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平山县殡仪馆指定厅
 ·英德市英州陵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悼念艺术家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