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参加葬礼有什么禁忌?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3/5 9

参加葬礼有什么禁忌?需要注意什么?

 

去参加葬礼的时候,是戴护身符好呢,还是不戴好呢?一定是戴上好。佩戴经过大德法师加持过的护身符,或者佩戴楞严咒、大悲咒。楞严咒和大悲咒,是不需要开光之类的,佛家经咒嘛。灵性(尤其是邪魔)首先寻找那些身上没有光的,或者身上光比较弱的人下手。佩戴楞严咒、大悲咒在身上,灵性看你身上有光,不敢靠近,自然可以避过一劫。大家也别担心,现在基本上都已经火化了,也就不存在诈尸不诈尸的。现在这个条件多好啊,想成为僵尸,连门都没有。这是第一条,参加葬礼的时候,一定要佩戴护身符。

 

如果他(她)是你的生前好友,而家人不学佛,我们不妨利用第二件法宝——手摇转经轮。在其生命的最后一刻,作为亲朋好友,助他(她)一臂之力,也不枉今生的缘分。

 

第三条,能不带小孩去,就不带小孩去,尤其是六岁以下的。小孩心性纯真,有时候天眼(或者称之为阴阳眼)尚未关闭,或者没有关闭完全。在那种阴性气场之下,可能在某个能量激发之下,突然间能看到灵性的会聚。因为当时哭哭啼啼的,阴性气场比较浓重,氛围比较阴沉。当然这种眼功,和我们见证团队的天眼,是截然不同的。小孩看到鬼魂等灵性时,容易害怕。这样会有两种常见的症状:小孩回去后,无端的发烧,吓到了;再就是类似于丢魂的症状,精神不集中,半夜里哭闹。参加了一场葬礼,没想到还带来麻烦事。小孩去现场,有时候戴上楞严咒,也不能避免,为什么?这些灵性并没有伤害小孩,但是小孩远远的就看见了灵性,已经害怕了,就被吓到了。

 

第四条,孕妇不要去参加,能避则避,避免对腹中的胎儿不利。

 

第五条,如果目前不是很顺利,不是小灾就是大病,或者大病初愈,总之,运气很差,生命能量光暗淡。生命能量光暗不暗淡,你是不知道的。但是知道运气咋样吧?知道身体如何吧?判断出你的能量光如何,运气不佳,身体不好,能量光一定不会太亮,属于暗淡型的。那你到了这些场所,就容易感召一些灵性、附体。当然也是有缘才能附体,无缘它也不来。前生肯定是你曾经伤害、杀害过人家,有情债,或者钱债,总之有债。虽然你们双方有因果,如果你不去参加,有没有这个缘?没有这个缘分,这些灵性能不能上身?不能。因要想成熟,也是需要特定的缘呐,对不对?我们讲“趋吉避凶”,除了要多做善事回向之外,是不是要避开特定的缘呢?不给种子生存发展的条件,那恶因就无法形成恶果,也就不会让生活雪上加霜。

 

六条,看看自己今年是不是犯太岁。如果是犯太岁,那就尽量不要参加。真正的犯太岁,是需要查询的。但是有一种方法不需要查,只需要百度一搜就出来。这样不用花钱,还多了一层保障。虽然网上搜的那个不一定准,但是总比不查强吧?今年是猴年,犯太岁的是:属猴的、属蛇的、属虎的、属猪的。那这四个属相,今年就暂时不去参加。

 

忌守丧期间剪髮、剃鬍鬚:

 

根据民间的习俗,在家有丧事期间,其亲人不能剪髮及剃鬍鬚。一般人认为这是为了表示极度哀伤悲痛,以致于无法顾及修饰边幅。而其另外的用意,则是为了避邪,以不修边幅的模样,使自己跟平常看起来不一样,让亡灵鬼魂认不出来,以免受到侵扰。更多详情请参阅中国花圈速递网(http://www.biao45.com/)电话/QQ/微信/支付宝四合一客服【18939884868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shhqw.org/listzt-8119.html
手机版访问:参加葬礼有什么禁忌?需要注意什么?
上一篇:南京花圈订购 - 附近哪有花圈店?
下一篇:参加同事母亲的葬礼,有什么注意事项?
相关资讯:
 ·花圈送中国
 ·沧州市黄骅市黄骅镇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看望死人送什么花?看看大众都送些什么花